FunFun之夏

Have Fun

【给你一点甜甜--千凯千吃糖系列】让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这个系列,今天被翻牌了,就是这样我不管。


无关真人,全是脑洞。


大概是凯千


==============================================


微信的场合。


大哥:「o( ̄ヘ ̄o#) 」

大哥:「o( ̄ヘ ̄o#) 」

大哥:「o( ̄ヘ ̄o#) 」

千玺:「……」

千玺:「撸卷子呢,有事说事」

大哥:「心里很苦」

千玺:「……tell me why」

大哥:「没人给我一点甜甜 눈_눈」

千玺:「……」

千玺:「……」

千玺:「你不是早就知道llive要唱这个的吗?」


知道是知道没有错,但是……。


千玺这次live要唱宝贝,王俊凯是知道的。他甚至还假借「身为组合的队长和主唱,有责任监督队员live的准备情况,为广大心心念念的粉丝负责」的名义逼易烊千玺在电话里给他清唱了一遍。

当时的确是抱着「啊哈哈哈,这是独一无二的版本,只唱给我一个人」的心满意足和得意得瑟,可是今天live视频一出,王俊凯不高兴了。


hing!应该要千玺视频唱给我的!(╯‵□′)╯︵┻━┻


粉丝们受不了录音棚场景很正常,毕竟她们没什么机会见到,可!是!

为什么放松的唱歌,轻轻的摇晃身体那么好看?!

为什么神情那么温柔?!

到底是想到了什么突然低头浅笑?!

竟然有人胆敢说千玺笑是因为歌词里出现了「哒啦啦」?!!


王俊凯知道这首歌是唱给楠楠的,楠楠好可爱,楠楠是弟弟。

所以连吃醋的立场都没有。

可是就是……,我也想要被千玺这样温柔的爱着啊QAQ。


千玺:「???」

千玺:「人呢?」

千玺:「怎么不说话了?」

千玺:「该不会楠楠的醋都要吃吧?!」

千玺:「那你那个幂姐,我要吃下一个醋厂了吧……」

千玺:「还什么答应了幂姐晚点谈恋爱(﹁"﹁),一点都不心虚 」

大哥:「心虚?所以千玺是在和我谈恋爱吗?o(*////▽////*)q 」

千玺:「…………………………我什么都没有说」

大哥:「那就说点什么嘛~」

千玺:「没什么好说的,闭关呢我」

大哥:「别走!!你大哥心里还是很苦!!」

大哥:「又不能嫉妒自己的小舅子……」

千玺:「……<(-︿-)> 小舅子你大爷!」

大哥:「别乱说话,乱了辈分o(* ̄▽ ̄*)ゞ 」

千玺:「……闭关!!关门了!!」

大哥:「哎哎哎等等,也给我一点甜甜,让我今夜都好眠啊!」

大哥:「人呢?」

大哥:「你不能这样……虽然明天周末但是不好眠的话,我会皮肤不好的!                我又长了一颗小痘痘啷个烦!」

大哥:「我也要甜甜我不管!」

大哥:「易烊千玺你出来我知道你在家!」

大哥:「There is a fire……fire in the hole!」


易烊千玺苦恼的盯着手机屏幕。

不不不,不是你们这些单身狗以为的「苦恼」。

是带着无限温柔的哭笑不得,和无限纵容的无可奈何的,嘴角不自觉上扬的,眼睛漾出粼粼波光的,「苦恼的」看着手机。

做贼心虚般看了看只留他一个人深夜苦读的静悄悄的房间,按下语音键,迅速的凑近手机又迅速移开。顿了一顿,好像觉得不够,把手机整个扣在桌子上。

易烊千玺低头把脸埋进手臂里,只露出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


太尼玛……玛丽苏了。o(*////▽////*)q


「叮——」

正撇着嘴腹诽远距离就是不好,想溜就溜完全发挥不出黏黏黏的作战优势的王俊凯听到微信提醒立马拿起手机。

语音?

说了什么只有一秒钟?


点开。


「啾」


?????

!!!!!


反应过来是什么的王俊凯怪叫一声把自己裹进被子里,在床上滚来滚去。

虽然也是有跟活的易烊千玺本人蜻蜓点水般亲过,可是就是莫名其妙的心旌荡漾。整颗心都像被塞进了秋千,荡啊荡的。又像是飞进了一只小蝴蝶,在身体里扑闪扑闪的飞,飞到哪里痒到哪里。


太尼玛……玛丽苏了。o(*////▽////*)q


窸窸窣窣鼓鼓囊囊的被窝动了一会儿,突然静止下来,里面探出一只手在床上摸索着拿到手机又迅速缩了回去。

用听筒听,效果一定更好!!

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_△_o~) ~。。。 


易烊千玺等了一会儿没见到王俊凯回复,又灌了两口水,好容易冷静下来。

「这件事不可以让第三个人知道,太羞耻了」,正这样想着,

「叮——」收到了新的微信。


大哥:「千玺,这次的狗玩了猜词游戏,我想要和你玩。」

千玺:「눈_눈……初三生的时间是拿来这样用的吗?」什么嘛……难道没收到吗?

大哥:「我来比划你来猜哦~」

千玺:「……」

大哥:「一句话,表白的时候说的。」

千玺:「……」

大哥:「猜嘛~」

千玺:「老子有钱?」

大哥:「눈_눈…………………………认真点!」

千玺:「……我喜欢你?」

大哥:「三个字的。」

千玺:「……我爱你?」

大哥:「好的接受你的表白我也是学习虽然重要但是也要记得劳逸结合我去             睡觉了你也早点休息晚安」o(*////▽////*)q

千玺:「……标点呢!能忍?!」

大哥:「对了……还有……啾」



打一个「啾」字是什么鬼啦?!!


好……形象的象声词。

o(*////▽////*)q

昂嘤!不要这样!大脑!停下!不要脑补!STOP!

o(*////▽////*)q 




给你一个啾啾,让你今夜都好眠。

晚安。


==========END


送给无糖自产群里的小伙伴们不准嫌弃o( ̄ヘ ̄o#) 


今天虽然没有糖

但是

大哥好可爱好帅

千玺好温柔好苏

喜欢他们俩就是,他俩一起也喜欢,他俩各自也喜欢。

喜欢死了嘤嘤嘤。




请给我爱的鼓励好嘛?

大力的评论我,不要停,就是那里。




















评论(47)
热度(281)

© FunFun之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