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Fun之夏

Have Fun

谢谢院长T^T……竟然唱歌给我呜呜呜!你最近工作很忙,一定要照顾好自己!love you!

疯人院长:

最近都十点过才下班 虽然码贺文的时间是没有了 唱歌的时间还是有的 也不知道能不能放出来




戳《宝贝》送你




气顺不上来唱得有点累 有瑕疵见怪莫怪 @FunFun之夏 病友生日快乐 




有段时间没上来粉丝还破了600 感谢各位病友的支持 有留言我都有看到 非常非常感谢你们挂念我… 还有就是 玩儿归玩儿 宝贝儿们还是要多抽时间好好学习 努力过好生活 这是我作为工作汪的肺腑之言 (哦 为啥我已经开始像个妈子一样叨叨念了 明明我也才刚出社会没多久)




 我也是话唠一枚 还是回归正题 小妮子生日快乐 最喜欢的诗送给你——




“路也许很窄 但总是会有 路也许很长 但总会到头 马不是好马 那就能走就走 马不听指挥 那就随处停留”




最后 天气冷了 大家注意添衣保暖 我先祝大家跨年快乐 到时候不一定上来呢







评论(6)
热度(24)

© FunFun之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