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Fun之夏

Have Fun

【给你一点甜甜--千凯千吃糖系列】The Fighting Kitties

最近总是处于感觉有好多脑洞,又都被糖甜的手脚酸软一个都没力气填的状态中_(:з」∠)_

灵感来自时尚芭莎花絮里面大哥逗千玺怀里的猫咪的片段



写完之前我也不知道是千凯还是凯千,为了体谅挑食girl,我也是很为难自己了。doge

【好的,写完发现这次是千凯。


全是脑洞,无关真人。


----------------------------------------------------------------------------


到十字路口还有五分钟的路程的话,十字路口到楼下三分钟,停车两分钟,上楼一分半钟,开门……嗯算三十秒好了。


拖鞋,ready。

洗澡水,ready。

晚饭,ready。

红酒,ready。

床,ready。

洗香香,(*////_////*),ready。

啊,对了!

小鱼干!呼……ready。


王俊凯心有余悸的长舒一口气,很好,everything is done。现在只要等易烊千玺将插入钥匙,轻轻旋转。

就可以看到,三个月没有见面的千玺啦!

闭关拍戏三月什么的,并没有想象中的容易忍耐啊。也不知道千玺有没有变瘦,有没有变黑。

……

……

请问,十二分钟一向都这么长吗?


“小凯,我回来……啊!”


听到易烊千玺开门的声音,王俊凯倏地从沙发上弹起来朝门口跑去,却不想有坨灰色的肉球球蹿得比他更快。


“王屁屁你混蛋!你给我下来!你明明答应我了的!!!”(╯‵□′)╯︵┻━┻

“喵~”谁答应你了。

“小鱼干你都吃了还不算答应!你没有诚信!”

“喵~”那是人类的一厢情愿,我什么时候答应你了,有锤子咩?

“你!可恶!”


易烊千玺刚进家门人还没站稳,就被迅速一坨灰色的分量不轻的阴影击中胸口,踉跄几步才稳住脚步,低头查看怀里那坨热热软软毛茸茸的东西,果然是许久不见的小儿子加菲,王屁屁。

姓王是某人强硬要求的,叫屁屁是某人曾经高度赞扬过小儿子的臀型。


才要抬手安抚仰着头眯着眼喵呜喵呜求抚摸的屁屁,王俊凯就踢踢踏踏的赶来。易烊千玺不自觉愈发柔软了目光,笑出深深的梨涡,无奈自己心心念念没日没夜思念的爱人完全没有看自己一眼反而气急败坏的和怀里的小儿子吵了起来。

说起来,这种跨越物种的对话到底是怎样顺畅无碍的展开的。


“喂……三个月没见面了,真的不要看我一眼吗?”易烊千玺有些吃重的腾出一只手,一边腹诽王屁屁又肥了不少,一边用空闲的手横在正在眼神战斗的王俊凯和王屁屁挥了挥,语气也故意调整的委屈又怨念。

“啊啊啊要看!要看!”王俊凯猛地抬起头,想要上前拥抱千玺,王屁屁却还是十分白目老神在在的窝在易烊千玺怀里不肯让步,不自觉撇着嘴向千玺告状,“可是你看他啊!他吃了我的小鱼干还这样霸占你!回家的第一个抱抱都不是给我的QAQ!我不开心!”

“喵~”投喂我是你的义务,我很想念千玺爸爸,就是要抱抱!

“魂淡!我也很想千玺啊!而且为什么千玺就是千玺爸爸,我就从来是王俊凯!”(;′⌒`) 

“喵~”因为千玺才有当爸爸的样子好嘛。

“王屁屁!每天投喂你帮你铲屎的人是我!你个陈世美!”


_(:з」∠)_易烊千玺心中默默扶额,不都是“喵”吗,到底是怎么听出这么多内容的。


“喵~”但是千玺比较想我,所以我要先抱抱。

“乱讲!千玺,你说说看你到底是比较想屁屁还是想我?!”王俊凯不服气的抬起头瞪千玺,小脸都气得红扑扑的。

“呃……”易烊千玺看着目光灼灼星星眼泛滥的一人一猫,准确的说,应该是一大一小两只猫咪,为剧情的走势和他想象的温馨甜蜜的团圆背道而驰感到深深的无奈。甜蜜的无奈。


“喵~”o( ̄ヘ ̄o#) 

“快回答!”o( ̄ヘ ̄o#) 


“呃……当然都非常非常想念,但是一定要选一个的话,果然还是更想念屁屁一点。”


王俊凯正要发作,却看见易烊千玺冲着他眨了眨眼睛,夸张的做了个“哄哄他”的口型,立刻换了表情,脸上猫纹浮现,虎牙闪闪。


“喵~”略略略,就说更想我吧。昂~蹭蹭~

“好啊好啊你们父子情深,就一起去吃小鱼干不要吃晚餐了。不对,小鱼干都没得吃,你们去阳台喝西北风吧。”王俊凯一边演戏,一边回馈易烊千玺一个狡黠的wink。

“屁屁,爸爸飞机上呆了四个小时什么都没吃很饿耶QAQ”竟然跟着王俊凯开始向猫咪装可怜,这可是很久以前自我设定高冷的易烊千玺无法想象的世界,“让爸爸先洗澡吃饭好吗?”

“王屁屁,你不是最喜欢你千玺爸爸了嘛?嗯?嗯?嗯?”


“喵呜~~~~”王屁屁仰头看了看温柔笑着的易烊千玺,又瞥了眼一脸期待的王俊凯,无限怨念的在易烊千玺怀里蹭蹭蹭,轻轻一跃跳出了怀抱。


“嘿嘿嘿……跟我斗你还……”还没来得及得意,王俊凯就被易烊千玺一拽紧紧地搂在了怀里。易烊千玺把脸埋在王俊凯颈窝,深深地吸气,让爱人久违的熟悉的气息顺着呼吸,随着血液,融汇全身,舒缓长久不得宣泄的想念。

“好想你。”

“我也是。”

轻轻放松怀抱,倾身吻住王俊凯柔软微凉的嘴唇,易烊千玺忍不住发出满足的叹息,好像干涸已久的土壤终于等来了雨水的滋润。

真的,好想你。

只是伸出舌头稍作试探,王俊凯就顺从的轻启牙关放对方通行,本想戏弄一下易烊千玺,不肯老老实实献上自己的舌头,但是在被轻轻舔过上颚时瞬间头皮发麻,腰窝酸软,匆匆放弃了所有的坏念头,紧紧环住易烊千玺的脖子,焦急的找到他的舌头与之深深纠缠。

没有一点可以浪费的时间,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直到王俊凯被吻到软软的挂在易烊千玺身上,要借着对方才能维持站立,两个人才意犹未尽的放过彼此。

抵着额头,放任温热的尚未平复的呼吸继续交错温存。

“洗澡水要凉了啦~”王俊凯软软的懒懒的开口。

“跟我一起洗吧~”忍不住又凑上去在红润水嫩的嘴唇上啾了一下。

“我洗过了啊。”

“一个人洗很无聊耶~”撒娇模式开启。

“可是…………洗很久饭会冷掉,再热就没那么好吃了啊~”o(*////▽////*)q

“再做新的啊~我来做!而且……洗澡很快啊为什么会洗很久?嗯?”扬起一个促狭的微笑。

“……………………跟我洗当然会洗很久,我对自己的魅力还是很有信心的好嘛~”╭(╯^╰)╮

“好有道理,难以辩驳。”一本正经,意味深长。

“不要耍流氓,你……你不是饿了嘛?不然先吃饭吧。”王俊凯只觉得易烊千玺的眼睛像磁铁一样吸着自己难以移开视线,浑身都开始不听话的发热。

“好的。”一边点头称是,一边打横抱起王俊凯往浴室走。

“欸!不是说先吃饭嘛?”一个个口是心非的家伙,先吃饭你干嘛顺势搂住易烊千玺的脖子。

“对啊,好久没吃,饿惨了。”

“……流氓”

“流氓模式开启,凯喵喵自求多福吧~”

o(*////▽////*)q 



嘁。

肉麻死了。

why在一起那么久怎么能一如既往的腻歪。

要不是成全你们小别胜新婚,我会理你们这对笨蛋情侣的小伎俩吗?

挤眉弄眼的,是当我瞎还是傻?!


王屁屁一边泄愤般大嚼特嚼小鱼干,一边四下张望。


我的耳塞呢?

好烦,又要天天戴耳塞睡觉了QAQ



---------------------------------------------------------------------------------------------------

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些什么了_(:з」∠)_

和现实一比,怎么炖都觉得不够我也是心疼我自己_(:з」∠)_


希望两位大宝贝儿可以一直一直在一起,好好奋斗,好好玩耍。


请给我爱的鼓励好嘛?

大力的评论我,不要停,就是那里。


评论(45)
热度(112)

© FunFun之夏 | Powered by LOFTER